時尚單品 - So Q 蘆薈四季亮白乳液 60g破盤獨家 - 【白色戀人大尺碼】金色夜宴性感金絲網平口小禮服鑿紋圓盤 (5個) - 限量秒殺
【閣林文創】小花仙3D立體拼圖 (4款) - 熱銷優惠燒酒杯 (白九) 7面割 - 秒殺出清KOSE 高絲 雪肌精乳液(33ml) - 熱銷優惠

歲月的流失,流年靜虛的繁華,蒼白的容顏中又有幾許惆悵,暮鼓晨鐘的轟鳴響徹在耳邊。千軍萬馬的奔騰,已然忘卻浮生流年的容顏,是誰在那歲月輕狂中輕語煙笑。是博生太過薄涼還是命運如此,如此的捉弄你我

逃不開的命運,是我無法阻擋的傾觴,是你無法墨舞的輕紗。是流年歲月中我們牽手卻無法相守的鴻塢,靜絆星鉞的淺望,望不見的傷看不見的容顏中的末淚。駐守著你的心不變,卻無奈一生一世。月詠星空卻是無法悔翼的遙遠,躍馬如起風揚的輕紗,琴瑟苦苦的婉轉悠揚,少年青澀淡漠亦涼心。是無力,亦是無奈,歲月輾轉的風涼。淺逝的流夢,風情吹落的無聲的汐洛。黃沙漫漫,遙望君之漠。廝守長歌紛揚萬裡,一心盼君歸。遙憶千年風,銀鈴悠揚心許傾佳人。劍尖相抵可奈何,流轉遷回枉斷腸。夢留約瑟心之碎,若淺淺悲流空淺色。無良心之卿本念,已然忘生死,君心似我心。劍陌花開倆相隔,漫漫飛傷情綿長,若淺桃色心舞戀,相守三生石磐(畔),宿若輪回風霖琴瑟心月色

勿念

桃花十裡星銀鈴,莫忘莫念

我們逃不開命運的,隻能選擇向命運屈服,是背叛還是遵守,你我心中都已知

那場雨,那把傘,那串銀星玲,那純真溫柔的情,我此生銘記於心,卻也隻能銘記於心

如果還有如果的話我們彼此再相會

如果還有如果的話

為什麼我們的命運要如此錯過

或許命該如此

你有你的使命,我有我的宿命,這最後一曲隻為你綻放,在看不清的碧落黃泉蕩起生華

如果還有如果的話請漫天的桃花暫時凋謝的

我們終究是逃不開這宿命,銀星玲碎瞭,我的命也該結束瞭

如果還有如果的話我們來生再相遇

桃花開滿瞭世界夢裡終於不會再分開

紛紛揚揚的再次揚起那份輕靈空夢的銀鈴

繁華落寞的名落

喜歡的請加韓鈺,1006783781

arrow
arrow

    oa6y1v2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