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主打 - 抗衰老滋養面霜口碑必買 - 我們都要好好的(韓寒“一個”APP熱門作者,豆瓣男神,這麼遠那麼近-午歌-劉墨聞-煙波人長安……20位人氣作家誠意寫作,全新原創作品獨家首發登陸。)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SPX旗鑑版─頂級東方費洛蒙隱形香息(男用) - 明星推薦
[cecile] 蕾絲連身褲裙- 2016年夏季新商品 - 會員獨享每日主打 - US Polo 2016男時尚小馬球對比色領子灰色合身短袖POLO【預購】限時限量 - 帶領子PT荷葉邊袖上衣 白色

歲月輾轉,輪回千年,此生,隻為你鋪一條愛的天塹!

深情的凝眸,朝著有你的天堂無盡的蔓延蔓延,昨日的離別,還在淚光中流轉,淚光中的依戀,還在眉尖回旋回旋!

曾經的滴滴點點,凝成永無止境的思念,在我的每一個夢裡流連成殤!仿佛,要用這思念,來補這份已止的緣.......

江清兩岸,風兒綿綿,柳葉兒隨風撒河畔,一葉踏向天塹的扁舟,輕輕地,於江畔中漸行漸遠;

扁舟上,一個白衣女子,手執橫笛,淒清的旋律低回婉轉,一曲又一曲,仿佛穿過那層層的雲霄,飄向有你的地方;一顆顆清淚,溫溫地劃過憔悴的臉,跌跌撞撞滴落在片片落花兒……

這無盡的江水啊,早已散滿我的思念;

扁舟啊,你又怎能承載這滿江的深情不變?

晨霧幽,水雲低,片片葉兒露新綠,翩翩桃花落落零零,隨風散落在相思江畔,一個淡淡的背影,衣角翩翩,越來越遠……

是的,我來瞭,帶著我不變的千年的愛戀,踏水而來,為你踏一條通往愛之天塹的相思之路,心甘情願為你瘦盡餘生,無怨無悔為你憔悴容顏,縱然世事變遷,滄海桑田,我的愛,依然不變!不悲不喜,不來不去,不增不減,不埋不怨;

是的,你住在我心裡,一個別人進不去的地方,一個隻有你的地方……

不能生死相隨,卻能漠然相愛;

不能共度餘生,卻能寂靜歡喜;

愛亦生,情難卻;

相逢太短,回憶太長;情分太短,思念太重;

憶著從前,那些甜蜜美好的畫面;

癡瞭今生,今生默默的等待之情;

醉瞭來生,來生不變的永恒之愛;

就這樣,痛並快樂著!

此生,用一顆永恒之心,為你鋪一條愛的天塹,無論天有多遠,際有多寬!

此生,用一場亙古之戀,為你鋪一條愛的天塹,無論今生漫漫,來生茫茫!

青天為證,日月為鑒!

arrow
arrow

    oa6y1v2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