蠶吐出的絲能結成網嗎?蜘蛛雖小卻能網成全過程。我象在夜間爬行的倒行逆施者,就在想這些烏七八糟的事情。海闊任鳥飛的幻想比比皆是,源源不斷的相思象潰敗的潮水接踵而至,我象舉著倒行逆施的火把在瀑間舞,火舌般的吞咽那美麗的全過程。還象一條美女蛇在脫著一條長龍在飛騰,遍佈蛟龍如欲的幻想被美女蛇吞並,變成一條美麗的瀑飛臨。好有動感的懸疑,那是夢幻也是歇斯底裡的感觸。我就象被網絡在那美麗迷人的愛裡,想走都走不出來。

夜夜如此,天天如此,就象那種懸疑在比對,時間在校驗。我對著發呆的樹一個勁的想,什麼時候才能長成我想要的模樣。多麼幻想有一條長龍出沒,就懸掛在我的樹上,我時時刻刻看它,那樣的盤纏在我的心裡。可是龍能翻江吐水,而我又能做什麼呢?我傻呆呆地看著那棵樹,說不出半句假話。原以為搖曳就能心想事成,可是一切都是徒勞,即使那棵樹被搖成最美麗的風景又有啥用,我象一個被替代的品,被無情的網絡丟棄在一邊。愛沒有瞭著落,我就象被霜打的雞,沒有瞭愛的精神。先前看到樹也被禁錮,自己就象一個潰敗的使者,沒有瞭往日的精神,無精打采的沒有人憐,就象泄瞭氣的皮球,再也鼓不起來。

沒有你的日子真是難熬,我就象一個行動的軀殼,在那裡撕心裂肺的為你,我不標榜什麼所為和不所為,但我明確的告訴你,我是為你而愛而驅於放蕩的倒行逆施者,不論我為你做瞭些什麼?誘因都是為瞭你而引起,你不要那麼的視而不見,即使你眼中沒有我,但最起碼在你心中也會留有點滴的痕跡。你卻總是覺得那麼的不以為然,可是你想沒想到,愛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,一經愛上瞭,那可不是你願和非所願的事情,有時就是那麼的蹊蹺,叫你會那麼的措手不及,一下或偶然就愛上瞭,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,用在這裡一點也不為過。愛就是這麼的麻木,會使你一夜間就會成為白馬王子,也會一夜間最會把你拉下水,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倒行逆施者。美麗的愛誰都想要,可是能得到嗎?即使你得付出是那麼的辛勞,可是有得到瞭什麼?還不是那痛苦得煎熬在無情的伴隨著你,那樣的叫你痛苦不堪。

山川美麗,卻得不到人的青睞,也是白搭。給不瞭正確的答案,也找不出什麼美麗的愛的準繩,我就象一個孤零零的守望者,在那一望無際的山崖邊歸心似箭的渴望和癡盼。天上的仙女眾多,我可不要,我要的就是你,那個叫我心動和心碎的女人,即使你把我化成灰或碾成泥我都是依然如故的愛你,因為你早已占據瞭我的心,在你回眸的一剎間我就是那麼的鬼使神差的愛上瞭你。沒有什麼理由給你的,就是喜歡。你是我心裡愛的締造者,是我美麗愛的慫恿者,還是叫我神魂顛倒的一個人。遷就是不可能,你是那麼的被受我的關註,整日整夜的為你煎熬,輸送那屬於你的情感,變成瞭瀑,流成水,織成瞭網,變成瞭河,可是那又有啥用?你卻看不到,也經歷不著,隻有一個愛你的傻瓜才能那樣,為瞭你窮盡瞭所有。

“山窮水盡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我真想好夢成真,變成美麗的這樣。可是那都不是事宜願為,我隻能當成一種不切合實際的空想,在構築自己虛有的夢幻。想象和實績那麼的不搭邊,我就象被愚弄的一個人,帶著一種前所未有的羞愧面對著你,說不出半句的誓言。潛在心裡的愛,是那麼的不敢公開,自己就象一個偷竊者,在黑暗裡苦苦的愛。明知道一切都是那麼的微乎其微,還是不敢相信,總是想有異想天開的想法,沖出那愛的迷障,讓愛接納我,擁有我。可是事半功倍的付出,換來的都是莫須有的罪名,我象提著一個狂野的燈籠,在狂野裡奔走,呼嚎。

紐帶,柵欄,籬笆連帶著愛的十字架,霧靄、迷障、樓閣還有那沾不到邊的塔樓,我是一個倒行逆施者,是一個被愛丟棄又被撿回來的棄嬰。所有的冠冕堂皇的話我不必說,愛始終是帶著疑問號和逗號的倡導者和慫恿者。我始終在加冕,在一牢永固的追隨,也許我被丟棄在荒郊野外,也許會被征用當成雪蓮花生長的雪,總而言之,一切都是憑天由命,我能成為你的什麼人,都由你定奪。山美,人美,情更美的日子誰都想有過,我能擁有嗎?我在拭目以待。

雪蓮花真美,我能擁有嗎?我在問天,我在問地也在問自己。

最後的一頁
北方有佳人
恰似你的溫柔


BOTTA design 博塔設計 德國單針錶 UNO 24 系列229011BE黃金治斑美白組末日列車 SNOWPIERCER
烈車戰隊特急者THE_MOVIE銀河路... Tokkyuger The Movie尋龍訣 The GhoulsUTICO 藍芽遙控積木車-吉普車
arrow
arrow

    oa6y1v2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